close
 家裡本來有二台電腦 因一台掛掉了 我懶得拿去修了

而最近幾年筆電滿流行的 就搞一台來玩玩

我沒再玩遊戲所以不用太強  能上網用照片就好了

要感謝阿古陪我去買~~我對這東西真的不懂~~


對acer 根asus 比較有興趣  但acer的外觀我不太喜歡  我預算是25000那邊

喇叭也不用太好~~   就選這台拉~~小屌儒: 以後請多多指教~~ 筆電:多多指教

自言自語有夠白吃~


 


  






130萬畫素  ya以後可看大陸脫衣視訊拉~~ 開玩笑的~~ 這視訊對我沒甚ㄇ用處~~
都有老婆了 對別的妹  只會看 部會有空閒時間亂玩了~~








後面橘色 那是我的小沙發喔~~ 很亮喔....





去7-11 看到這本就買啦 下次目標是 鳳山青年夜市






今晚周末在家好悠閒   突然想吃冰  好久沒吃了 就買巧克力口味的~~







一下子就吃到剩沒一半了 趕緊收起來 以免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