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灣 這間要晚上吃比較好 本來有待折價券 仔細看 要晚餐才能用  85折耶...算嚕粉正我們點不多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到吃完還是第一組客人 景氣真的好差喔...旁邊戎將軍生意滿好的








老樣子 拍白開水...




蝦醬空心菜



不像泰式蝦醬空心菜  但還是很下飯的




新加坡咖哩雞


我又來嚕很愛點不一樣的  這次我錯嚕~~

馬鈴薯偏硬 肉質 跟醬汁 都不合我口味





白飯 也是不及格 (個人感覺)




泰式酸辣湯


酸酸辣辣的 越喝越爽  但不敢喝太多 感覺有點傷胃^^






老婆很愛的髮式 這次我叫她買多點  看她每次都在說我要買...

買嚕五個 !! 爽 看妳下次要再買 可能二年後嚕




夏威夷豬哥 買的  店面1



店面二  星巴克對面 馬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