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牌豬血湯  三民區建國三路272號 早上8:30 ~晚上六點


一個人吃早餐 很少來高雄 這次來到港都嚕  我最常出沒地方...

來高雄 比台南近多嚕~~ 這邊賣東西很多 切仔料 還一堆麵米粉 下次再來吃看看

開五十年嚕  老闆娘好像這邊老大 常常聽到指揮老闆~~ 但感情一定很好啦~~


米血


不管去哪裡 只要有米血 我一定會點 好像成為習慣嚕 




大腸豬血湯


老闆娘問我要加大腸嗎??這邊也可只吃湯血湯 但不能只喝湯..

還不錯吃 大腸也不賴 酸菜印象也不錯





豬血特寫!!  豬血:討厭 好害羞喔  只拍我





三塊厝滷肉圓  三民區建國三路389號  早上6:30~晚上6:30


一樣在這條街 這條街還有一間 賣鴨肉的 很好吃喔 下次po

號稱全台先蒸後滷 的肉圓 剛來生意普普 後來生意越來越好..



我又在車子拍店面嚕 ...真的很怪 哈哈



肉圓


外皮好吃 真的不賴 但裡面小肉塊 好像偏硬  但值得一吃






魚丸湯

個人本來就不愛魚丸湯嚕 但碗喝起來~~哇哇  有夠~~普通





中都麵線羹  三民區中和街157號  早上5:30~晚上七點


這邊我從來沒來過....高雄很多地方 我都沒去過 應為吃來這邊 也感到滿新鮮的︿︿

在菜市場裡面  菜市場是美食聚集地阿 全台都一樣   




麵線羹


肉羹 還ok 先吃原味 後來家嚕很多辣椒 但不會辣耶.. 我喜歡辣一點的

下次可能不會來嚕....還是要自備辣椒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