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完高空彈跳  老婆都沒玩到 (也不敢玩)

當然回程就順路 給老婆晃一下嚕 要不然有點不好意思

都玩自己的^^ 其實中途很多景點 二蔣 拉拉山 都很棒

下次吧 這條路很多可以玩的  晚上還要趕回去吃壽司...

----------------------

我習慣對這種老街 或有懷舊復古的場景街道 用這種模式拍照

所以照片都有點舊舊的  這樣拍起來比較有fu(其實是個人習慣問題)



鄉下很純樸 應該沒作的吧



老街外環道路 人煙稀少



轉個彎就看到人群嚕= = 當然就開始排隊嚕

老婆排隊 我去買飲料 其實這間走各10公尺 ; 還有另一間二店  都一樣的  

不用排隊...下次有人去別先看到就排  在走一點路就有另一間嚕...



豆干 滷阿滷  還好老闆不魯  手腳很快



人多就是招牌 不好吃  也爽 對吧



老婆還穿外套 我都熱到快中暑嚕^^



記得攪拌喔  這邊味道屬於清淡的 我覺的在滷入味一點更好

不是地雷  還算不錯  但老哥不喜歡 哈哈





搭配九層塔  還真是適合!!



總統蔣公 你是我們的偉人 是我們低救星....




話說中正這二個字 很多地方都有  尤其是中正路阿..



比101矮的教堂



亂晃中   人很多 這邊老街我覺得沒fu

感覺內灣那邊比這邊好  這邊很超商業的= = 

雖然台灣老街都一個樣  但是還是有點差別



這一排就比較有感覺的



雅趣







老婆去買吧= =









熱嚕來個涼的



相當不好吃  建議別來



這餅口感不錯  但特色少嚕點  跟太多產品太像嚕





殺很大!!!!!!!!!!!!!!!!!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我比較粗俗 會想到白目  買嚕豆干

時間也晚嚕 要快點回台北吃晚餐嚕  



燃燒吧 燃燒吧火鳥

星矢 燃燒小宇宙吧  天馬流星拳





搭高鐵 回台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