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北上 重頭戲就是這一跳嚕  詳細文章見本文點這邊

從一個多月前就預約好嚕...那時候不知道熱血什麼 

一直想說人生一定要瘋狂一下  下次當然就澳門高塔嚕

今天就真的都為這一跳 當天還坐高鐵從台北到桃園..

還租了車子 讓老哥破費嚕...但為了這一跳  拼嚕啦


車程滿遠的  桃園到那邊開嚕二個小時多  山路很多

還好路上車子不多 老哥技術也不賴︿︿



終於到嚕  一路上大家在車上有點累嚕

下面那是工作人員的車子





在這邊跳的  有72公尺  講真的 我剛去看時候滿爽的

有高到...有高到  我high嚕



然後我不知道在屌屁 立刻走過去 好像一付 我來嚕  快讓跳吧..






照片看不出多高  現場看是真的滿高的...但澳門高塔更高出許多

看來下次我不知道 敢不敢跳嚕  



這邊跳一次2000學生1700 有點貴 但是沒差

跳過去會發一張vip卡 然後就跳一次1000 三次1500

有需要的可跟我借(但是要是認識的我才借)

萬一裝備斷掉 還是你命不好 掉下去...

只賠一百萬 這句話真是讓我覺得花錢 還要顧慮到我的命

感覺很不值得耶== 還要簽切結書==



我是2號  老哥三號 ...





穿上裝備  其實很快 我到這邊跟跳 也差不多20分鐘而已

這邊會跟你講些需要注意的= = 只是讓我覺得對方 好像講得有點膚淺..

雖然它們已經辦過很多次嚕  但是還是要專業點感覺比較好

但我是沒感覺到他們的專業態度的....

整個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也是這樣我神經大條  所以很順利的成功嚕



很快的就要跳嚕 看出來我表情在深呼吸吧!!(老哥還在笑...)



那時候真的就都不會想東想西嚕  算很專注吧..



這邊是第一次跳 都是以綁身體背後式跳的 

第二次就可以綁腳嚕 (但我不太想在跳嚕..)

可能正面會比較怕吧  但是講真的背面跳是另一種恐怖

應為感覺後面很毛...我在上面真的心臟 跳很快

工作人員還問我 有心臟病嗎??(我在上面跳那快 還問我..當然快跳出來嚕)



無語問蒼天阿!!我幹嗎花錢受苦==

工作人員會先抓住你 然後倒數 3 . 2 .1  我就跳下去嚕!!



那一刻 我真的覺得我勇氣十足

那一秒鐘我不禁喊嚕出來 阿~~~~~~~~阿

但下去後 我就很享受嚕 阿~~~~~阿~~爽啦

這種就是要跳那一刻 最爽...因為是你的勇氣大過於你身體反應嚕




工作人員會放繩子給你有掛勾的 勾在身體上 

就會拉你起來嚕(旁邊很多觀看得會幫你拉)



這邊我還是戰戰兢兢 因為我沒起來...



換老哥.. 這邊我拍的比較好 剛剛老婆拍的





老哥 整個失心瘋嚕= =



老哥 整個快升天嚕!!

但是第一跳 他沒跳...感覺心理建設不夠

可能我神經比較大條...




看得出來 他在心理建設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都開那遠嚕 一定要跳

都開那遠嚕 一定要跳阿 要不然以後沒機會嚕(我心裡o,s)



工作人員 表情好像在講 ok不ok阿..

到時候 大夥一起掌聲幫老哥加油!!



看出來還在心理建設!!





拼拉  屌哥 要不然這一生 勇氣都輸嚕我嚕 哈哈



跳拉!!










左後面有正妹!! (這時候還是要提醒一下觀眾)





無聊的證書...還有vip卡  要借卡的跟我講喔 但要我認識的



回程一直在回想 幹嗎拿生命開玩笑..真的 這要神經大條的來比較好

會想太多嚕 真的不要來 像我就是一到這邊立刻跳

根本都沒心理建設 這樣最好  

當然工作人員 專業態度還要更加強

雖然很安全 但是畢竟下去就END嚕

還是要讓客人感到有尊重生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