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E燃 燒肉   晚上五點~11點

地址 : 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4號1樓 

捷運站  : 國父紀念館站 1號華視出口 全家便利商店右轉即到

-----------------------

去飯店放好行李後 也快九點嚕  這邊也訂位訂好嚕

就坐捷運準備吃今晚的晚餐嚕~

一進去還是客滿 店家較我們等一下

而也倒嚕可樂給我們喝  相當貼心  順便拿菜單給我們看





這邊分澳洲牛 美國牛  可以選擇海鹽或烤肉醬 二種選擇

基本上用海鹽比較好  但這邊好像鹽份量高嚕點  可以點菜時較店家少放點







檸檬汁以及烤肉醬  選擇海鹽調味 但想吃烤肉味的 可以沾烤肉醬

只是我幾乎都沒用    應為肉質本身就好吃嚕  這邊沾醬感覺也還好




可樂



當晚根本不需要講  網子炭火 都自動更換  這點我大大讚賞

之前去高雄某家連鎖燒肉店  換個網子 叫都叫不來 我還親自去結帳區跟領班講

有那困難嗎?? 騙鬼 



梅酒沙瓦

聽店員推薦的  說這款比較適合女生跟大眾的





松坂豬(豬面頸肉)





豬肉: 好燙好燙阿 快把我吃嚕吧  讓我快死一死

一開始有好的印象嚕  這餐



上天堂嚕  阿門  這肉特質就是Q彈有咬勁



店裡面不大 抽煙空調也相當不錯  當晚印象沒看到什麼煙~

這邊服務也是相當不錯  當晚幾乎70%時間都是店家服務人員幫烤的

也好 他們應該比較知道怎樣最好吃  我們也負責吃就好嚕





蛤蜊



普普通通   比較好玩的是  二顆很早就開嚕 另一顆一直不開!!

都烤到湯汁都乾嚕...哈哈



柳葉魚

愛吃魚的老婆當然會點魚  這道也相當普通~





蔬果拼盤



肉肉三天王

最大塊那個  我有點小失望  一看就沒搞頭嚕 可能當天很多優的都沒嚕...



韓式拌飯

之前就有看網誌 說這個不錯嚕  就點來try一下



店員幫拌



 真是不錯吃  鍋巴也很棒 一點都不黏牙  可跟專賣店比嚕





這邊肉 最大特色就是 油花 很足夠!!  齒縫好像整個都是豐富的油脂







當天失望的一道   一看就不妙嚕  店員幫烤七分熟





裡面比較正的店員 



我跟我哥 一看就知道 沒搞頭嚕!!



不好吃!!



青椒那個是我們烤焦嚕 但是只要輕輕一刮  烤焦部分就不見嚕

玉米是老婆最愛 當然一定要點的  味道忘嚕 應該普通吧







牛五花肉



橫膈膜













豬五花苞菜







這道 我相當喜歡 重口味的







肉肉



肉肉













牛肉湯拌飯

已分裝  我覺得普通 老婆跟老哥覺得正點









廁所1



廁所2



廁所3



廁所4  還有髮雕  這牌子我用很久嚕  滿不錯用的



廁所5













左店長  右 老闆

當晚吃嚕4300多 有點嚇到  但我們把這邊當吃到飽店在吃

粉正我也偶爾上來一次  就吃到爽吧  爽快!!



-----------分隔線-----------

喬治兄  開的  開很大喔  這隔天拍的



吃完燒肉  吃肉很鹹  吃個甜點


















可能對 期望太大嚕  沒想像中那屌  可能沒吃到限定肉吧

但是這種油花很足的肉 我在高雄也還沒吃過 所以也算相當不錯嚕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嚕!  但這邊還是很屌  服務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