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朋友來高雄 就帶他來這邊吃日本料理嚕

今天生意有夠好..所以出菜間隔 有點不順~~ 下次盡量挑平常日嚕~~

預算一張....話說今天有幾張照片 拍得不好 好像調到什麼曝光 中間有調過來嚕~~










前菜三大王



黑色是 石鯛   其他我忘嚕 抱歉  石鯛印象還不錯




鰝鰺







金目鯛



這道常常出~~雖然來沒幾次︿︿





紅甘


肥美 以前西施也是胖胖的 應該也很肥美




白鯧佐柚子皮海鹽


這張就拍有點糊嚕><




鮪魚山藥泥


要用醬油跟一點山葵下去mix  鮪魚夠青 山藥當調和佬  激出激情火花~

老婆沒吃光 給我吃 阿城師 問 吃不習慣嗎??

師傅很重視這點 沒吃完 都要問一下!!(看是不是有問題)






貴婦冬粉干貝


熱熱的 在冬天 感覺很溫暖!! 上面再加塊 龍蝦鮑魚 我更high




甜死人不償命玉米


今天沒前幾次那甜  可能怕吃太甜 對牙齒不好



海麗肚nigiri


今日拍得最差一道...




??魚一夜干 一夜情


一下就啃光嚕@@





微炙鮭魚佐日本味噌


鮭魚油脂本來就很夠嚕 再用噴槍烤一下 更是一絕!!

簡簡單單的食材 卻是百吃不膩 我很愛







白仵nigiri







微炙比目魚鰭邊肉 nigiri 


以前第一次吃 超感動 一下就融化嚕 現在出這道都會有點 反抗︿︿





花枝綴海膽





彈牙彈簧芋頭




熱呼呼暖身體味噌湯





好吃的甜點水果


羊羹 跟 番茄 都好好吃 小時候都會買義美羊羹來吃

這羊羹好吃多嚕 好像是日本的





不變的綠豆湯







老婆還是最愛 宮圓 ︿︿ 我都愛拉 只要老婆陪我吃日本料理︿︿




相關連結: 宮圓1      宮圓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