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卦八卦 我牽掛 牽掛著妳是我的~~~心 飄呀飄呀...

叭叭生喇叭 噗噗~~(抱歉粗俗了點)

今日就是今日 中午跟老婆弟 去吃飯後又跑去西子灣旗津 搞得很忙碌~

送老婆弟去火車站時 剛好六點多 時間剛剛好 衝阿!!

今日跟格友 相聚感覺沒那緊張嚕 大風大浪都看過嚕  來到這邊剛好六點半..

阿彬 在外頭等著 我以為再等我們耶...緊張一下︿︿





今日多謝 大家的酒嚕~~  不一一道謝嚕^^

貓頭鷹白酒 我喜歡  老婆也喜歡︿︿

平時不喝酒得我 今日喝得比較多 但還喝得下耶 怪嚕

是不是氣份對嚕  人對嚕 食物對嚕  一切都是美好的**




生猛生魚片 莎拉 黑豆


鮪魚 鮭魚 旗魚  日本黑豆?? 北歐莎拉


魚生夠大夠候夠勁  IT.S   OK





生干貝和風小盤


聽到每人一盤 我心情HGH嚕起來嘞 ~~干貝還不錯 莎拉普普︿︿

但擺盤是不錯的




桂花魚翅 


這道一來 我就感覺很像泰式料理 我又要變野蠻人嚕  用手︿︿

吃不出來魚翅 可能我根本不知道魚翅真正味道吧~~

清清爽爽得一道 有開胃效果!! 




桂花魚翅 包新鮮高麗菜


用這個炒飯 不知道怎樣... 放點辣椒..



白鯧米粉鍋

一上來 我就跟老婆講 妳最愛的米粉耶︿︿

這道沾 yyy 帶來得辣醬 真是一絕 多謝yyy大提供嚕







酥炸軟殼蟹

好吃 vear good  硬要挑毛病 油嚕一點點點點點點點...






陶板花雕蝦


 蝦子變色前~ 這道真是補阿  碰碰叫喔!!



變色後


這道我相當喜愛 今日最佳一道 (個人小弟選的)




蘿蔔糕(招待)


也是好吃  不油不膩 好想來杯奶茶



鹽烤大軟時






樹子三角魚


三角窗房子很讚 三角褲很屌  等腰三角形 很數學

這道我不會講嚕...



魚阿魚  暝目吧 下半輩子 在轉世當人吧!!






相撲魚頭王鍋


這道來的是時候 熱呼呼的熱湯 真是爽歪歪



料多味美 印象我沒吃到什麼料 可能被搶光嚕 太好吃嘞~





無敵烤雞翅


好吃 不輸專業燒烤店 ︿︿



甜點




慶生用的  柏林巧克力蛋糕


多謝喬治兄嚕 買嚕二個~~  




我覺得不錯吃阿  但大家好像都飽嚕 都有剩下

早知道拿幾個剩下沒吃光的  砸派派對..




這幫我拍不好  但我硬要轉

沒到現場的 想像著 一群人 只是興趣相同 愛吃

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想此刻 壽星 應該感促良多吧︿︿






光頭帶來的  南瓜奶酪小蛋糕


不錯吃  最後被我偷偷帶回家嚕 ㄎㄎ



這老伯 我來時候 很客氣的跟我講 董耶~~抱歉這邊停車位滿嚕

旁邊有一個大停車位 麻煩一下嚕 謝謝 (很客氣講的)

我感受到 職業不分貧賤 我相當尊重他 

一間店家 這小小一角 我想也是加分的



來日在相會  各位 大俠  大鵰   俠女 

相信不久拉!!






相關連結:  T姐        喬治兄         阿彬       莎莉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