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夢時代開幕  搭過摩天輪後 就沒有再去搭嚕

這次因為老婆弟來高雄玩 就帶他去坐坐嚕!!

現在有透明車廂 但只有二個.. 其他有34個..透明車廂 就下面是透明的

但老婆坐一般都會怕嚕 何況是透明的~~而且那透明要等快四十分鐘..



今天坐青蛙號..印象第一次坐美樂蒂號...



其實她怕得要死 我搖一下 就被罵嚕..我好可憐我只是比較好動阿 也有錯嗎









我還看到前面那台 有在kiss 真想偷拍 很正常拉!!

還這邊等於帶妹 看夜景一樣意思  就是可以上二壘拉...

看我屬於害羞型的 我應該只會上到一壘吧!!




賈奈特(波士頓)



鄧肯(馬刺)



麥奎第(火箭)









---------------------------------------------------------------------------------


愛河






搖晃到就變成這樣嚕~可不是靈異現象






-------------------------------------------------------------------------------------------


來到JERRY介紹的店   之前有經過一次 不知道這家是搞什麼的 但外觀滿吸引我的

從外面看進去就是老外一堆 進去煙味不像JERRY說味道那重 我們去時10點多嚕 

生意滿好的 大約八成到九成滿  裡面有三台電視 都撥體育賽事

一個人來這邊也不會無聊 吧檯應該是最佳位置  

約四.五個好友 來這邊喝喝小酒 聊聊天也是相當享受

光線一開始近來有點昏暗 但久嚕就習慣嚕 也感覺滿明亮的






吹喇叭  光滑奶頭 都很吸引我  我說要叫  老婆不鳥我 ....








烤雞翅


正點 歡樂一百點 這邊雞翅最正點






起司漢堡


那麵包 一點點酥脆 很棒 肉質哇 讚耶!!

不老 也不會咬起來鬆鬆的







看那肉 雄壯威武 看那肉 意氣風發







裡面妹 穿著都很美式 也很隨性 問東西也都很專業回答






漢神百貨旁大約三百公尺  星巴克對面  旁邊有間 薑母鴨






吃完 搞屁 隔壁就一間 薑母鴨  靠 又吃起來嚕 ...




生意不賴




湯頭 我還是最愛我家 光頭薑母鴨 有空會介紹














相關連結: JERRY    自由時報     海洋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