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台南嚕  出發前已經有計劃嚕  吃順路的

也不多吃嚕 二攤就好 省點時間也省點荷包 

多虧 不來恩&倫 推薦這間 "助"

這間在安平運河 依蕾特布丁 在過去一點 第二個橋 那邊!!






都是老一輩的 我這小鬼頭 有點格格不入︿︿


點嚕牛肉湯 跟白飯...






紅糟牛肉湯



恐怖耶..我看到 印象南投那邊有紅糟肉 那個吃起來沒什麼

這個湯 看起來 我都會想到.. 很難想像是美味的湯..

肉質 有點偏滑~~ 湯頭我剩下一點點.. 很難得沒喝完︿︿


白飯 有點偏硬︿︿(沒拍 也不需要拍..就白飯 哈哈)





這間一定有一定客源 我吃途中都有客人 但都是老一輩的︿︿

這經驗不錯嚕︿︿






下一站 這間也是很順路 別往安平運河 一直開 往北17號道路 往七股那邊

離第一站 只要五分鐘~~ 有做功課有差 順路多嚕︿︿







旁邊有停車場  剛來沒車 吃完 多嚕五.六部~





菜色很多 本來要點個 芥蘭牛肉配白飯 但今天有點不想吃太多~~


點嚕  三層肉牛肉湯 送 牛肉肉燥飯







三層肉牛肉湯

上次吃過五花肉 這次就改吃三層肉

這三層肉 多點嚕一層白肉皮  也是很讚

但我偏愛五花肉 (下面有之前吃的連結)





肉隨溫度 改變 就是這味 我喜歡!!





牛肉肉燥飯


沒上次第一次 吃的感動~~ 但還是好吃的




開店22小時 下午二點到四點休息而已















現買二包 還限定口味 其他口味只能訂購 










然後就回家嚕︿︿






相關連結: 旗哥五花肉   不來恩&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