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科工館後 腿也有點酸嚕 找個地方 歇一下吧~~ 本來要去另一間 但是找停車位時看到嚕一盞明光

我真是有夠隨意~~就來到這邊 休息順便計畫等回要去哪邊~~

外觀相當吸引我  裡面分二樓 一樓好像偏向熟客 或想跟老闆聊天可坐在這邊~~

這邊是拿單子 點好再去櫃檯結帳  我們坐二樓  才一個客人

我並不慌張 (生意不好 不等於什麼) 我偶爾也喜歡這樣感覺

周末天好安靜 好像這邊只屬於我的天地一樣~~




1F  一景




二樓 才一個客人 我們來之前 他一個人包嚕 真爽









難得優閒 拿嚕幾本書 報紙 看


話說我更無聊 在那邊打蚊子~~ 哈哈

雖有蚊子打擾 但是我反爾不暴躁 可能這邊很讓我放空 





調味料 放在一個桌子 自行取用





外面還有個小陽台 可去出去抽抽菸 呼吸一下 空氣 思考一下





我們˙當晚 座位 (2F)







邦喬飛  店長喜歡ROCK ??




話說當晚不餓 但是我們二個人全部錢竟然只有 165元~~(有帶卡拉)

所以當晚點東西 我都在那邊算 錢夠不夠~~ 哈哈







法式可頌燻雞肉



洋蔥搭配雞肉 真是爽口  蔬菜也是吃的到水分


今次最佳一品








濃湯



熱熱的 就是及格的~~

小心燙口





拿鐵


大杯分量  二人共










很久沒這樣嚕 安安靜靜的 度過小片刻!










後來前往崛江 晃晃  發現越來越不適合我去嚕~~

今日沒看到幾個正妹  真是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