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韓國料理嚕  就想吃嚕 上網查一下資料 就這間嚕

裡面滿居家裝潢的  老闆應該是韓國人 我看起來就是像

大約裡面有七桌那邊  快八點到  裡面還是八成滿 生意不錯

最近點東西都很保守  但還好沒多點東西  這邊分量滿多的

我看有些人都會打包  不是不好吃喔  是吃不完!!

但是有我在 很難拉@@




我們二個人坐六個人位置 哈哈  我是皇帝!!






可口可樂  阿~~~爽啦~~







辣炒年糕


這是唯一份量比較剛剛好的!!

滋味還ok!!有點小辣 也有點甜甜的






豆腐鍋


便宜量又多  不錯喔  !!

我覺得我都詞窮 哈哈   打混摸魚阿 !!








海鮮泡菜煎餅

分量超超多 大約有12片   這道要等比較久

別以為店家忘記做嚕~~記得要叫有泡菜的  別只叫海鮮

好吃 就好吃 就好吃 好好好吃~









這樣拍有 月亮蝦餅feell~~






結帳 印象是550以下  五百二以上...















不錯吃  店員也都有給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