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爹爹 依爹爹  我乘著風 來到這個國度 發現 喔耶耶  

這不是光頭 愛店之一 ~~ 來到這邊店家在一小時半就關店嚕~~

但是我不餓 老婆說想吃點東西  最後一小時就吃完嚕 有夠快的~~






我喜歡這愛心圖案  隨著水波忽大忽小  有生活工場fu


點嚕 墨西哥烤餅(牛肉)  野菇香煎鯛魚排(排餐)





餐前酒



很淡淡的酒精  一口乾啦  !!





自取沙拉


這邊自助式的  有點排餐可用 我們有一個人點 所以一個人可去拿

雖然可以一個人拿二個人吃 但我們也只拿一次而已  就不餓阿





麵包(蒜味)





蘑菇濃湯






服務鈴 胡椒罐




無敵墨西哥超級宇宙超人氣牛肉捲起來烤餅


名稱一看就是我亂打的  









野菇香煎鯛魚排(排餐)


旁邊還有水果 馬鈴薯 我沒拍到 sorry








又被我們包一樓嚕






看到鬼 now





熱烏龍  布丁


布丁好吃 我喜歡 ︿︿ 讚









小小食記 參考參考 大大收看 儒儒感謝



相關連結: 光頭 不變的滋味 捷克老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