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名字 可能會錯!!但應該沒幾個 ~~










今天27套餐  我不要生蠔 毛蟹!!   生8熟2  上菜嚕!!




那蘿蔔真的太棒嚕!!  我要嚕二次!!  甜甜酸酸的又多汁!!






熱抹茶   喝二杯很棒   五杯還可以  n杯 喉嚨有點卡卡的...





墨魚豆腐


高雅的feel



阿昌師  看我刀工 




再來就上基本款嚕!!雖然我第一次來 但很多東西都網路看過嚕

所以很多都沒有太驚喜感!!也就是我這次不叫生蠔 毛蟹原因之一


金目鯛




沙梭





甜蝦(龜山島)



棒 真是甜阿~~





軟絲


對不到焦 好樣的 刀工 把我相機打敗嚕 所以我把它分開嚕~~




真鯛







松鯛(柚子粉)


份量十足



給大家的玉米  !!





北海道玉米


甜甜甜




白旗魚






小林師傅  看他動作都覺得滿kuso的 繃緊神經工作~~ 熟食師傅








石鯛薄片

遜掉嚕(這我在紙張寫的 當時感覺)







紫蘇花 我也吃幾片 就淡淡香氣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安康魚肝

跟我在高雄吃得有點不一樣  這比較高雅味道

但我喜歡濃郁!!







油鰈nigiri







 車蝦nigiri


基本款之一




劍旗nigiri







玉子燒


阿佑師 不在嚕  但這玉子也是很不錯的




海苔微炙干貝


個人覺得很普通




黃坦魚nigiri



刀工真的很棒  但我一直在想 我吃得出來其中奧妙嗎??







寒鰤魚nigiri


圖片看起來 超可口 但味道我忘嚕!









白鯧魚nigiri





鮪魚背鰭nigiri(油漬)



基本款之一







午仔魚nigiri







青花nigiri





三寶飯(海膽  鮭魚卵 白蝦  鮪魚)



好食!!  終於有東西讓我有爽得感覺^^聽說單點一碗要五百多??

真的就好像在吃滷肉飯 一直扒!!一直扒!! 吃到後面真的有點反胃(太生嚕)

但是我甘願^^







雞肉清爽莎拉


緩和一下口氣








烤喜之次


讚!! 太讚嚕  每個人眼睛跟嘴巴  眼睛看著肉 嘴巴一直動!!

殺紅嚕眼一般!! 一直猛吃!!





紅燒東坡五花肉


單吃有點單調 真的真的差點講嚕來白飯一碗嚕(因為師父沒看到我眼神)






蛤蠣湯



溫溫的不燙口 也是高雅feel~~





酥炸蝦蝦








冰紅茶








依些小細節  看下面連結吧  它們都有講解^^


相關網誌: JERRY 1   JERRY2   


              可樂大初訪       三訪之一     之二               可樂大三訪之三
 



    Varman 1     varman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