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約一個月前 從娘家回來 突然看電視 !!什麼 全日本摔角!!


武藤 鈴木實  小島聰   西村修 太陽蓋亞  都是一些很有名氣的


我哪時連想都沒想 就上網去看嚕~~當然過沒半小時 就去7-11買票嚕..


店員還說摔角要1600..我講最貴的要4000~~


也就成就我這次台北行 當然我內心的惡魔 早等這天很久嚕!!


就是 就是 哈哈  順便吃壽司!!


老婆說她對摔角沒興趣!!所以我一個人去嚕~~內心當然就盤算好嚕


masa ~~後來有看到 太卷 很夯!!就順便排進去行程嚕!!


masa 阿昌師  太卷阿佑師  =全盛時期masa (個人感覺..)



當晚睡覺就很不一樣嚕 當晚一點多睡覺 五點多就自動起床嚕..


想當爾然是一整個很高亢情緒...當天老婆要上班高鐵 送她去左營後


我回到家整理一下就準備去台南做高鐵嚕


高鐵快飛高鐵快飛~~我心情很high~~一整路幾乎都沒睡覺~~


到站!!坐捷運到復興敦化站 往八號出口!!(前幾天都計畫好嚕)


看到市民大道 我好像覺得夢想要實現嚕!!走一走看到跟圖片一樣的店面


Masa老子來嚕!!幹但也來太早嚕...才11點..晃嚕晃一下子也坐一下子..


看到嚕對面吉兆壽司感覺也不錯耶 下次想吃 荃壽司..










快到12點 也有一人在外面等嚕 這算是我一天最優閒時間..其他時間都很趕~~

11點等到12點 我一點都不會覺得累!!

12點一到 整理中也變成營業中嚕  我也要去飽餐一頓嚕!!(食記晚點補嚕)






點嚕27套餐  坐在板四  12點吃到3點
 


 


吃完壽司都三點嚕 又快趕去小巨蛋看摔角!!


現場看很好笑也很爽 我都情不自禁大喊!!我大約國中就有在看摔角嚕!!


那時候奶奶也很愛看~~回憶滿多的 後來也有看wwe美式摔角也是很有戲劇性!!


當晚 看到武藤敬司 出場時 我真的有點起雞皮疙瘩!!有點感動


真是摔角界天才 帥呆嚕!! 最後和全場觀眾還有伍佰妳是我的花朵


真是太棒嚕!!台灣觀眾太有福氣嚕︿︿ 畫上完美END





 


看玩摔角也差不多六點半嚕 我又快步走去仁愛圓環..滿遠的離小巨蛋!!


為了買給老婆得麵包...幫然一定要買阿 要不然回去會被虧死


喔~~只吃壽司喔 爽不爽阿~~...走很久差不多久快20分鐘 


到裡面 內用客滿耶~~ 一進門Bonjour(法語你好)讓我很熟悉~~


我不知買什麼 買嚕一支長條形狀 後問店員 有什麼暢銷的媽..


然後他用手指點一個麵包 好像是維也納麵包  靠夭..一個400元


我就說這樣就好嚕 結帳 花了545元..看來這邊麵包要買2000元很簡單喔..




 

然後就叫計程車 往太卷嚕..訂位訂七點 好趕阿  一天行程..


到嚕那邊 店家很低調 根本沒招牌....


進去看嚕兔兔網誌 說點六百元就好嚕!! 本來吃起來很無趣!!


後來不知道聊到網路 我說我高雄來的 不認識的人請我吃一夜甘 跟啤酒!!


我好感動喔 原來這就是最棒的一餐嚕!! (食記晚點補)


吃完九點多嚕  快趕去坐火車!!九點半自由座客滿...我坐大約10點的


回到家都快12點多嚕 洗好澡 快一點嚕  也結束這充實的一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