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下雨 才會想到來四重溪泡湯~~ 這邊我沒來泡過~~但感覺比關子嶺便宜~~

跟附近店家買劵比較便宜~~下雨天墾丁沒得玩 很多人都跑來這邊泡湯嚕~~







等待時間 有送溫泉蛋 跟熱湯~~還不錯~~


溫泉蛋


好甜阿 外皮 感覺還不賴嚕~~







紫菜湯






等待泡湯~~







外面大眾池 應為外下雨 風又大 所以就泡湯屋嚕~~

















這張 夠搞笑吧  一看我為了服務大家 犧牲嚕自己!!





-----------------------------------------------------------------------------

泡完湯 又回恆春又買嚕小杜包子~~

本來要去恆春吃東西 但想說去吃順路的吧~~




之前吃過台灣牛 覺得不錯吃  但不要叫小菜喔 很貴~~牛肉麵我覺得還ok~~

這次就選擇旁邊另一店家 試看看嚕~

老婆吃不下嚕   又是我一個人一廂情願吃東西嚕~~





本來只想點牛肉麵 但看到蔥爆牛肉 我心動嚕!!


點嚕 牛肉麵   蔥爆牛肉






蔥爆牛肉



講真的 不好吃 偏鹹  沒辦法我故鄉 岡山蔥爆羊肉太好吃嚕..所以..


肉也炒過火嚕 硬掉嚕




牛肉麵


下次還是別多事  選之前吃過店家就好嚕







墾丁之行----END     跨年也要來墾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