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圓環這邊 有二間店 看喜歡那間就去吃吧



冷熱冰

一點都不熱阿 微溫~ 料還不錯

由下邊緣吃  慢慢往上吃




有紅豆湯圓 一顆~



芋頭還˙可

在當地吃就是最有FU的嚕  在高雄吃沒FU~~

但這冰 沒吃過沒差拉 很普通~



店員看我拍照 還虧我  要拍照嚕大家看鏡頭

我回答我只拍食物拉



阿九有來過





生意很不賴 應該都觀光客吧 我也是~




嚇一跳^^




東港小晃







之前來沒這招牌




還是很殺




也有新包裝嚕 屌



配白粥好吃~~




冷熱冰

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1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