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孩子來很棒吧  這張亂修= =



 很多外拍  印象一個人300元   我對這種沒興趣 



拍免錢的給大家看一下



來一下就下雨嚕  超悶熱 就閃嚕 吃冰去








草莓芒果奶酪冰(150)

滿大盤的 價位也很有北部風格

不錯吃喔  但感覺層次可以在高一層~~

每口冰  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一樣正點



奶酪還可以  這邊生意不錯  我知道附近一定有更優的

但我是觀光客~~ 當然要來吃一下^^





木瓜牛奶

南部好喝得太多嚕   這杯根本不能比 夜市也比這杯好喝



搭公車去美麗華  這邊以前搭過一次  但是跟男生= =

跟老婆搭一下 賺的回憶  公車超多人的= =



貴嗎?? 出來玩的 該花就要花 ~









以下自拍  很稀有喔  我最近曝光量不高







下雨也不減興緻拉~




要吃燒肉時候  來晃一下  店裡不大  還滿客氣的

買嚕一件洋裝 當然要拍一下照片  好像拍照變成重點= =

當作紀念嚕~~ 下一次應該不會買嚕^^




走進去幾步 就是胡同嚕  (下一篇  讓我有點失望的胡同)




自來水博物館 :   新店線公館站,第出口


台一牛奶大王 :     公館站三號出口

HALO: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8號   (忠孝敦化站 8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