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五點50搭和欣 到台北 離午餐還快2小時

去微風超市晃一下 6F台隆  逛街

心得:超市很多東西南部沒有 小而巧  台隆南部也沒有 很新鮮的

丸壽司 一開幕 順間客滿 !






期待以久 野壽司  

多謝北部大咖嚕 巧遇許多人 有些沒看過 但我看過無名

剛開使就來155直球對決 我有點小疑惑 

可能當天打者都有對決過嚕  我站著看球  都沒感覺到球威

可能期望太大  能跟大選手 過招 

投嚕大約2顆 尾勁慢慢出來嚕!!

後面手感越來越好 (可能都是一些平時 拿手球路 十分順手 )

但還是看出來 穩定感不夠 (個人風格 也能講卡哇依 讓人感到輕鬆 )

這邊有些跟好吃扯不上 是一種店裡的特色 個人功力(醃製)

我能體會師傅的 ”一絕 ” 沒霸氣  少嚕點自信 但實力早已說明一切^^ 

這間店 醋飯 真是一道料理 !! 下次我會吃晚餐的 



自來水 外拍很多  悶熱  混一下就閃嚕



很貴  東西還不錯吃  



二人甜蜜一下 美麗華  



莎莎的店  讓老婆美夢成真



失望透頂!! 但還是大吃一頓 不知道熱情幾點的 




這幾篇 會一星期後在打嚕吧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