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食記 本來就很累嚕 又搞個 J先生 愛自大的把戲!!  真是學了一課~~

吃東西本來就是 很主觀的  懂越多 東西越難吃 也越難找到你喜愛的店家~~

你懂不代表  什麼  每個人都有專業得領域  日本料理 只是 世界多麼渺小的灰塵

吃東西就是有錢 有閒  有品 就好嚕 不要沒品 互相尊重 不是很好ㄇ??

以前的年代已經過嚕~~ 你多麼會吃 多麼能把店家改變 現在光靠單打獨鬥沒用嚕

現在是網路的時代  沒看到許多 電視  雜誌 報導的店 很有人氣 但有些真的吃起來還好

但是人多名氣夠 東西自然會比較好吃~~有些店很好吃 但裡面都沒客人 你吃起來也會覺得還好吧!!

--------------------------------------------

話說有提到部落客 跟店家關係 人家愛跟誰好 人家的事的~~

店家也是為了一口飯吃  養活自己也養活 家庭吧  當然就是要生意好阿

現在網路那發達  部落格 又比廣告 電視播的效果差!!  

當然有些店家會比較注重 拿相機的食客  又講拍照別礙到我!!

沒開閃光是基本的 店家都沒制止嚕  你在不爽什麼  !!

你就去吃你以前年代 沒相機部落客  的時代就好嚕

或著有一些不准拍照的店家~~要不然更屌 自己開一間 招待所 好嚕

就是要生存ㄝ  要客源 所以就開放拍照有什麼ㄇ??

---------------------------------------------------------------

尊重別人 互相拉    有本事的人 根本不需要來網路 跟人家講些有的沒的

我想就是自己影響能力 已經被 眾多部落客 打敗嚕!! 所以不爽吧~~

網路 本來就是超強威力的 白痴也知道阿  ~ 

我們一般平常人 不懂吃 所以問店家 也是正常阿 店家錯嚕 我們也當然不知道阿

什麼看書 知識  ??  你懂不懂料理?? 關我屁事  我覺得好吃就好阿~~

真的比較過嚕阿 有些店真的不賴阿  我們嘴巴又不是爛掉!!

不只料理拉 很多東西都永遠學不完拉   你態度不好 名氣財力 在怎麼強大

我看別人都只是 表面尊敬你吧 !!  

不要再講以前的事嚕 現在社會就是這樣!! 只看前方 只看表面 ~~

-------------------------------------------


有失有得!!    我知道 這只是一場遊戲     終究 會有一天會   曲終人散!!   至少我曾經 參與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