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大立店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2號   大立百貨對面 好像不是日本伊勢丹嚕~~

----------------------------------------------------------------------------------------------------------------------------

我住岡山 幹ㄇ來高雄吃MOS漢堡 哈哈 沒拉就跟旅行社談東西 要去香港的東西~~


之前吃MOS感覺不是很好  因上次有買MOS卡 裡面有一千元 當然偶爾要用阿....


這次老婆說要減肥 所以就沒吃很多東西嚕 有些沒拍得很好 多見諒!




拿鐵咖啡



見鬼嚕  上次喝被我嫌的要死  這次竟然還不錯ㄝ...可能糖包全放 後果吧??






九點五分滿  讚!!  





格子薯餅



新產品!!  就變 格子 而以阿  但老婆就是很賞臉


一直說 你不覺得很可愛ㄇ??我心想 哪裡可愛...


這家分店 每樣東西都熱的 過一陣子還熱的  


讓我對MOS又燃起一份希望嚕!!







和風炸雞


有差ㄝ 見鬼  每家品質 都有點差距

這次吃起來 可口多嚕 一樣東西熱呼呼的 就美味加分了






金黃薯條


上次吃薯條 有點失望 這次選金黃

但還是沒初次吃的滋味 不知是味覺變嚕 還是店家??







MOS吉士漢堡(牛)



這張沒拍 全貌~~SORRY  點這道店員會跟你講要等七分鐘 沒關係ㄇ??


我心想 爽啦 !! 現做不是比較好ㄇ MOS就是這樣 都現作 七分鐘 不久拉~~


現烤的就是好吃  ︿︿ 我點原味的 辣味應該
也夠嗆吧






原味優格


老婆點的 她滿愛吃優格的 可能對排便比較好 哈哈~~

我印象有吃過一口拉 就優酪乳那種感覺 你知道的~~






日式抹茶


這瓶子 我相信大家都滿愛的吧

老婆還要把它裝牛奶~~ 會感覺更好喝






對嚕 它們家 辣醬 很棒喔 我喜歡~~


 我還是很愛mos的  !!  





MOS 漢堡 網站


上次MOS食(湖內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