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鹽水 離我老婆家 大約五分鐘就到嚕 今天不吃意麵 吃冰


這間老店嚕 我沒吃過   雜誌都有報導過 當天人滿多的


但是老闆 心用的不夠 感覺都亂用 想快賺錢而已  都沒賣相 東西也沒多屌 


都靠名氣拉  慢慢賺吧  !!  但是我 不給你賺嚕!! 雖然你不差我一個客人 ^^








當天沒聽到 有人要買水果冰  老闆還講那個不好吃拉~~


那不會把那個掉喔  都想賣自己要做的 屌阿~~






紅豆月見冰


生蛋 紅豆 這種冰  我不愛吃 綿綿冰  我比較愛剉冰!!


印象以前也有吃過 生蛋的冰


老婆看到嚇到 不敢吃 又自己叫一碗


沒什麼特別的  不知有名什麼 我會不會太機車嚕


店家沒惹到我 我一直在 罵他們~~


有看到他們的紅豆ㄇ 傻眼 直接放二坨 有夠醜  






攪拌過 其實沒什麼味道  吃起來沒生蛋味道~~





紅豆布丁牛奶冰


看我拍那醜你就知道嚕  真的都講究速度快


沒錯拉  快是好 但是看起來不好吃 也不太好吧?


這邊布丁用 味全


吃起來 普普通通啦 很一般!!






好像ㄆㄨㄣ 一樣  好醜~~





義竹 臭豆腐 肉圓









一顆 20元 有點貴 用油炸的~~ 抱歉喔 沒到出來 拍整顆~~


還ok拉~~  但我比較愛吃蒸的 老婆愛吃炸的~~


這邊都附清湯 還不錯





臭豆腐


哈哈拍得更爛~~~  看看就好啦~~~  喔ㄝ~~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