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3220.jpg

 

 

 

  

 

一期一會  我也不會去查什麼意思  但我知道是很重要的事

很像戀人一樣   人生真是很微妙  興趣相同 各地的人不管職業男女老少 都能因共同興趣而有火花

這浪人故事常常更新  好像漫畫  每季更新一次  雖然有些故事都有點重複  (比方說 修練沒多久 又去別地方修練的)

三年了 我忘了  從路過客人>>偶爾>>幾面之緣>>留電話>>傳簡訊>>唱歌> 大約就唱過歌 這樣而已吧 熟悉

 

你講的這句話 我不會忘記了(大概意思)

 

我不怕你們要求我  我對自己要求一定比任何人嚴格

 

看過你只想做料理給大家吃 讓大家品嘗你用心的料理

但有些事不單單只是自己用心就能實現  但你努力的創作料理  每隔一個月 就能看出改變 菜單小變化

講的事都有在聽 (當然我還是要講 我是超外行的人 只能講自己感受 你還是專業 參考就好)

每次給予建議我都會這樣講著  畢竟術有專攻  我只會講出口感這樣簡單的形容而已

 

 

 

你乘著獨木舟  飄來飄去 偶爾撞到觸礁 有次你遇到大白鯊  你真的有點崩潰的

但你浪人體內的血液  還是展現魄力  把他幹掉了  吃了一點鯊魚肉 你有了體力 搭著獨木舟前進了

你繞過大西洋  來到義大利 你在那邊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你料理細胞在這邊打開了

你待過幾個月  學了一點皮毛(在台灣應該就很好用了= =)

 

然後你買了一台小快艇 直奔寶島  突然311日本地震海嘯  把你跟快艇撞飛了

 

 

你已經氣力已盡  突然間有個光  媽阿  就是那個光   27之神 賦予你了使命

 

征服全台灣 愛吃鬼的胃   一刀   放握壽司(發光)

 

請品嘗我的料理   多多指教(日文)    m71.gif  

nEO_IMG_IMG_3203.jpg nEO_IMG_IMG_3205.jpg nEO_IMG_IMG_3206.jpg nEO_IMG_IMG_3208.jpg nEO_IMG_IMG_3209.jpg nEO_IMG_IMG_3210.jpg nEO_IMG_IMG_3211.jpg nEO_IMG_IMG_3212.jpg nEO_IMG_IMG_3214.jpg nEO_IMG_IMG_3217.jpg nEO_IMG_IMG_3218.jpg  

arrow
arrow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