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旺拔  豆哥 相陪









湯頭不夠濃郁 香氣也不夠   唯一優點就是不會躁熱  (可能冷氣有強)

滿失望的  在講難聽一點  遜爆嚕   那赤肉也太乾嚕  給我豆瓣醬 沾好嚕




我也不知道台北口味怎樣  但我對台灣小吃都很有信心






豬肝榮的


這個不錯喝 




鱔魚意麵


麵條有點軟爛  沒咬勁    基本上算還可以  


只是我當下懷念起嚕台南嚕  但我很愛台北壽司...



苦茶


幹 真是苦  爽快 這個有一口氣喝完

然後你會苦個三到五分鐘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