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花樓         中環閣麟街32號 


吃完蘭芳園  還不想逛街 就在吃東西嚕!!


這間也是看書的...這家算是比較新式的甜品店~~ 算是年輕人會來的地方...


拍照不能拍食物以外東西 還被店員罵~~  幹  敢罵老子    我只是想知道吃什麼東西  回來才知道怎麼寫~~


但之前有功課拉 香港人 講話比較大聲 但是心地還不錯啦~~







雙皮奶


超濃的奶味   吃前幾口 還可以~~ 但是越吃胃有點反胃...


有點像是一直喝牛奶感覺... 你懂吧~~


重點滿大碗的 ... 這是熱的






薑汁燉奶


也是一樣 奶味 很重.. 這道多了薑汁味道~~


一樣吃不多~~ 到這邊我有點無奈嚕


香港不是很多人都講東西很讚ㄇ~~怎了我都吃不太下去~~


到這邊突然 店員看我好像吃的 不是很滋味 !!


跟我講這要 熱熱 吃比較好吃!!


不知為什麼 我好像被激到嚕~~










剩下怎麼多 被店員 一講  我就大口大口吃~~


幹 怪嚕  怎麼變比較好吃阿^^  原來要大口大口喝跟吃阿~~^^


沒蓋你 下面那二碗 剩下的 我一分鐘內 全部喝光嚕~~


這時老婆跟我都覺得˙好好笑喔~~  連我也被我作為 傻眼 好笑






蛇王芬  在  杏花樓  隔壁!!


老婆吃不下嚕  換我嚕~~ 這家也是有在網路看過  就吃看看嚕...













潤腸滑雞飯



點這個裡面最便宜的 也要30HK  要台幣120元...


有夠難吃~~ 米飯 硬硬的 又不香~~


潤腸 一樣 食不下嚥..雞肉勉勉強強可吃 還是乾了點.



我又沒吃光嚕...真的吃不下去 真的沒辦法 我盡力嚕!!(不是飽嚕  是味道沒辦法接受)









蛇羹 


這要65HK 等於台幣  260元左右 貴吧~~香港東西就是這樣~~


味道也是有夠怪....  讓我死吧


這時候此刻心情~~ 我有點哭笑不得~~


我的美食阿~~  萬萬想不到  我這不挑食物的人


來這邊竟然會這樣~~哈哈 這道勉強吃光~~







出門後  我有點發瘋~~ 在那邊大喊  阿~~~~~~~~~~~~~~我要死啦~~~~~~~~~


幹~~~~~不吃拉  去逛街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