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累積過了許多食記  你筆記嚕許多的店家

你收藏許許多多的小吃店  你看嚕墾丁的日出

你吃過變態的台南小吃  你細心觀察了台北壽司店

卻說不出寫食記的原因  每次出門都要帶台小相機

好記錄每次覓食的一幕     我想是一種旅行的感覺

就像一星期工作的疲倦  然後我從吃喝來排解





這裡的早晨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街道很愜意  這邊讓我感覺無比放鬆

離我40公里的府城   看著在地人的嘴臉

我為台南趕到驕傲    因為這邊我很思念






從男女朋友 變成老公老婆 妳是否依樣愛我

願陪妳度過青春  值得滿臉皺紋

告訴我是否依樣想念我 是否等著我 請別在懷疑 我做的所有

天塌下來有我頂 我的愛不禁被妳占領多苦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