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9680117-592660752.jpg  

 

 

11月18號 在台北 有場電影  那場電影 我大約半個月前就知道又撥放了

 

但看一下 只有在台北  心想 也對拉  這主題  還真特別跟獨立

壽司  壽司  爭x壽司也可以出電影?? 我笑了  其實不然  在台灣壽司也已經大有進步

雖然跟日本還是有10年差距  但比起五年前是大大有進步的

這部電影 壽司之神  是真實記錄片 小野二郎先生  是全世界最高齡的米其林三星師傅

 

其實我講真的我對這師傅很陌生   但我看到預告片時候

 

什麼時候要退休? 離開一輩子打拼的工作??  你必須熱愛自己的工作!

 這三句話已讓我起雞皮疙瘩了

壽司已經不是單純的食物而已  最簡單的呈現  極致表現...

一團飯 上面放個魚生  看起多簡單阿!! 但裡面有沒有用心  真的吃得出來

或事前的準備功夫 一定會讓你下巴托臼  或許你也會我又不愛吃壽司 不愛生魚片

這部電影對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對 真的不愛吃壽司的人會對這部電影有所哈欠連連~~

但有些角度 是值得看這部電影的  一個人工作 他執著了那久 卻不懈怠的 日復一 日

這一定是要相當熱愛這分工作阿   你有一定的堅持(選食材)  你有一定的程序標準(魚生處理過程&醋飯溫度等等)

 

壽司就是那直接對決  簡簡單單  但用心得壽司 真的會讓你感動的

 

相信你看完這部電影 會有所收穫的 不只是單純對壽司的了解而已  而是日本人做事的堅持!!

 

武士魂   一刀下去  一放      見真章

 

壽司之神  即將在高雄放映   台北第二撥放城市  

 

高雄壽司店或許沒台北壽司店那密集 水準平均

但民眾對壽司的熱愛  是不輸台北的   敬請期待

 

壽司之神   將在高雄發光

 

 

 

佳映娛樂電影公司

 

壽司之神介紹&台北壽司店師傅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壽司之神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