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今天吃晚餐    

今晚的醋飯  滿失望的 一訪的酸度 幾乎都不見嚕

師父也講沒問題阿.... 我個人覺得我口感一定沒問題

那酸度 我不會忘記的


今天的魚生很棒   連茶水  薑片  都特別好吃

捏工 美感  都跟午餐有所不同







前菜


雖然可放置 但放太久等客人 感覺也不是很好

口感都滿好吃的




軟絲


跟午餐品質  口感  都差不多

你會講都快一年多嚕 還記得  幹 我就是可以不行喔

當我在唬爛ok??



石鯛

豆哥說這個不便宜

今晚氛圍滿棒的  跟豆哥聊嚕許多男人的事~~



螢烏賊

品質就是跟別家不一樣  優




小鯽

感覺醃製強度少嚕點??  今晚的醃製魚生好像也沒一訪爽

外型還是很不錯的~




今晚的茶水真的好好喝喔

喝嚕10杯有吧




竹莢







竹峽醃製



小鯛





青柳貝



牡丹





青柳貝柱

脆脆的



鮪中腹

當晚最激賞一貫  個人不太喜歡大腹 那種瞬間融化暴開的口感

這貫就好像電梯二樓往一樓 走動~

中腹的油脂是在口中慢慢散開  把口腔全部包圍住~~

這貫屌在  最後口感 有鮪魚該有的口感

還有一點點筋的咬勁口感 (圖片尾巴)

從中腹轉到鮪魚赤身口感  真是很有層次的一貫

念念不忘  這口感我不會忘記的~~ 當晚應該再加點的~




海膽

這個一上 我就被外觀吸引嚕  一定比午餐外型優很多

當然品質也不賴

野壽司 吃午餐 雖然便宜  但要有外觀不佳的預先認知 (機率不一定)

才不會抱怨連連  軍艦捲一次三個 也是很正常的  




味噌湯


今晚得味噌湯相當好喝 一定比我一訪好喝

不是氛圍的因素  真的好喝



漬鮪魚

印象跟一訪  滋味 品質一樣



穴子(加鹽)

好吃




穴子(醬汁)


加鹽的比較好吃 這個也好吃拉~



甜點

今晚沒玉子燒??  是師傅離職嚕 以前都擠安師傅再用的??

還是??




野壽司的價值

我本來一定是覺得是酸度的醋飯 跟醃製功力

但二訪  這二個都不太明顯嚕

我覺得是  捏製功力  跟魚生品質(可能有管道)

這邊初訪 還是建議點800套餐 喜歡在加點 不喜歡在閃人嚕

才不會跟自己認知有所出入  

午餐 跟晚餐  一定有差  但c/p值還是午餐好許多



今晚我還是滿意的  愜意輕鬆的一晚

arrow
arrow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