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阿山推鑑的 "老夫子"  但靠  客滿ㄝ  還有人在外面等

想說下次在帶爸媽來吃  就吃這間了  也在附近

 

前峰  那邊  柳橋過去就看到了  丹丹漢寶那邊 

 

這間讓我想起倪敏然演的七先生  雖然他以經往生了~~但老闆沒暴牙  裡面冷氣滿涼的

座位也滿大的~~







點4道菜  就送一瓶可樂   隔壁老夫子 點4道菜都88元  比較好~~









炸豆腐: 不是我愛得那種  這種麵皮不一樣  太油了  裡面是軟的  我要吃酥脆的~~





炒飯:  真是有夠遜   沒什ㄇ火侯   






鐵板豬柳:  看照片還噗滋噗滋的 有夠high  也是普普一道~~



鹹蛋苦瓜:  滿開胃的   雖然沒吃完打包~~


這間以後不能可去了  一定要去 阿山推薦的  "老夫子"  







岡山壽天路64號  07-6213070

 

吃完中餐  以經有計劃要吃這間 斗六冰城了   以前都要去旗津 喝紅茶冰淇淋~

想到很爽~~  想不到是惡夢開始...








阿民~~              店裡面裝璜



真男人~~  台灣驕傲~~



店裡用這招不錯~~ 



下面那桶  用來用紅茶牛奶 好怪  老店沒用這樣...看她還加水  我就很疑惑了

回家一試.....




一支15元 有點貴  奶粉味也滿重的  吃不多~~



人手超不夠  很慢的 作法也跟老店不太一樣  口味夠是差很多....







超失望  害我前幾天就很興奮了  味道真的差太多了...希望老闆能用點心

    不是靠招牌的







等他們上手點   在給他們一次機會吧  短期間不會去了 買一送一也不想去了

真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