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來過一次 當然是在市場時期 

最近知道因為道路擴建  所以被迫搬離嚕..


很好找 就在菜市場那邊而已     

我走過去 有位老先生就講 進來坐喔~~ (好像作黑的喊法)

當然我本來就有意要去吃飯嚕  因為黃家肉燥飯賣光嚕 = =

當晚我大約六點到那邊  ~ 咖哩羹 剩三碗而已~


店家賣的東西滿多的  重點是咖哩鮪魚羹


我一進門就問 般來多久嚕  店家回答大約二個月!!

問生意有差嗎?? 他講還好耶 生意還不錯


然後一開始那位老先生 跟我唬爛起來嚕


問我讀哪間大學...幹  我才高職拉  用這招 要接近客人喔~~

還講一堆英語 還真強耶  重點還幫我肉燥飯加肉燥 爽啦~



隨意切嚕幾樣小菜



裡面還有一鍋  是老鍋子嚕  滷好再放來這鍋




肉燥飯

好吃   後來加料的肉燥 更濕潤 



咖哩鮪魚羹

之前吃印象普通  那時候沒加粗米粉 

今天吃好吃耶  不唬爛  我喜歡的味道  但那鮪魚肉塊 就普通嚕

加點胡椒粉  酸甜味就是顯現出來



隨意小菜


都不錯








應該是 早上九點開到下午六點那邊 




橋頭咖哩魚羹 (阿婆羹)

高雄縣橋頭鄉橋南路68號  早九點~晚上六點

市場那邊 省道丹丹漢堡 對面小巷子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