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只有這間餐廳 跟野餐部門  整間有三樓

都有暖爐喔 還用木材生火的 真有FU~~

今天坐在三樓靠窗  一坐下來桌巾就很有夢幻感覺

看到2009限定薰衣草餐!!"限定這二個自我無法拒絕阿~~

等回還要去別地方吃東西 就二個人點一份吧︿︿ 也比較省錢 





套餐名字 用成這樣子  真是有夠夢幻阿!!

這對年輕情侶 應該還不錯 但感覺有點幼稚 哈哈

有菜單我寫網誌也方便多嚕 






用餐餐具




讓你全壘打三前菜 (自己取的....)




芒果生菜沙拉

吃得出來新鮮可口 但好像沒多汁



彩虹蔬菜千層慕斯

口感相當不賴 滿濃郁的!




香草番茄奶油湯


是一碗湯 沒錯!!




薰衣草奶油魚肉塔


這道出來 爽耶!! 感覺有再用心 有魴魚鮭魚  一黑一白 真的好像一對戀人

鮭魚外皮煎的酥脆 油花冒出 魚肉香嫩    魴魚清淡有入味  讚!!

醬汁也是不錯  吃到最後一直用湯匙舀起來品嘗!!



後面是鮭魚沒拍到抱歉~





提拉米蘇

心型形狀 讓我好開心!! 屌到嚕!!

吃一口真是甜而不膩!! 好吃^^ 上面巧克力也是不錯有畫龍點睛感覺





扎扎實實!!




水果鼠尾草茶

弱嚕點!! 但整體顏色讓我滿舒服的!!




甜薰衣草幸福茶

老婆單點的  !!  喝出來是比套餐 我那杯好!!

當然可以回沖 回了三次 (真省)








服務不錯  這邊餐點有一定水準 不會讓你覺得好像在吃氣份的

這餐也540元 不貴拉~~ 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