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中之前 也作一點點功課 其中葉子我比較常看

這間在中港路 滿顯眼的 還有得來速..(像麥當當那種的)




這張也是看葉子拍的  黑螞蟻?? 我愛紅色的耶



裡面環境很kuso的 可能我沒設計細胞 看不太懂





月餅開始嚕   烤肉又要來嚕 希望有放假





還真多間  但都不遠



有近視嗎 來try看看





不好吃的豆干  遜死嚕  喜歡厚片那種的



另一間外面晃晃 沒進去 哈..在一中街那邊而已











杯墊 不用錢的耶 但別拿太多拉~





鳳梨酥  蛋糕不能放太久  下次再買嚕



沒落的一中街  (雖然我沒去過以前 但我感覺得到)



這間人氣最旺 腳痠嚕 休個息吧







紅茶拿鐵(珍珠)   鐵觀音拿鐵


鐵觀音好喝 紅茶那杯還好



珍珠另外放 還好  普通












相關網誌: 葉子                 

日出大地http://www.dawn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