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月壽司  割烹 

高雄市復興二路300-1號   07-2255-858



已經調整得不錯嚕  今天前二貫有點偏乾硬  後面就很不錯嚕




竹葉(抱歉我比較俗 不知道正確名稱)

感覺跟野不太一樣  但當天水分(調味醬)沒沾到很多  不賴





胡麻很濃稠  但感覺第一道有點太重口味嚕  (其實也沒差)  想起嚕 太卷花枝



酒杯 簡簡單單 喜歡  茶杯也可以



女生用 (左)



放魚生很方便 醬油很純的  甜味在未稍顯現出來



當日第一口 就吃生魚嚕= = 早餐都沒吃哈哈



鰤魚 油脂正點!!  



偷學a大拍照手法  感覺不錯




鰹魚 特色有出來  旁邊蘿蔔泥 有調合作用很不錯



可惜嚕點  只吃到甜味 



大家很關心的海苔  第一片  感覺勉勉強強  但不潮

我拍很快  這次海苔 我都很快吃 應該不會有拍太久之虞




青花 分量很夠  滿足





厚岸 無話可講  品質很穩定  優



牡丹蝦頭 (烤) 比刺身正點多嚕



小J白酒  店家使用酒杯 (謝謝嚕)



不太喜歡  但那紅色切絲辣椒 我很喜歡 有厚工到



一直很喜歡 小任醃得大根  可能我們都很大根

酸度 脆度 都喜歡  吃嚕三回  大小厚度很適合女生取用




期待握壽司 登場  香月師傅初次指教




第一貫 醋飯一吃有點偏乾硬  但感覺有改進嚕  還不夠

可惜嚕真鯛  還是有祝壽意思 (當天正式開幕)




第二貫  還是跟第一貫  相差不遠  不會注意到魚生




這貫好多嚕  是香月師傅捏製強度問題  還是醋飯問題??

到最後有醋飯的都沒問題嚕~  都沒有偏乾硬的問題嚕
 




招牌((是我自己認定的 也算是店家專屬的)

大腹是很直接的 你一吃就感受的油脂(根本不需要咀嚼)

店家這邊是醃製過的  好像油脂表面多嚕一層醬味

可以細心品嘗   還是很想再確認一下那滋味  是不錯的





關竹筴魚  這種帶皮魚生 都有他們特殊的(腥味)

但也只有那一點  不是整個味道都是  有分前中味 跟後味

這邊特殊味道屬於後味  (當然是小弟自己感覺的)

加嚕七味粉 可能要搭配特殊味道吧  這貫





刀工喜 甜度脆度 醋飯 都不錯


聽到北寄貝 相當開心  好食  醋飯都沒太大問題嚕  喜



正點  超喜  

看小任師傅作的很快  不想讓海苔潮掉  這好吃 喔伊細 下次還想吃



海苔沒問題嚕  代就補

海膽濃郁 但少嚕甜味  算大人的味道...



這道普通  沒特別印象




加嚕蝦棗玉子?  我覺得不錯 老婆不太喜歡  (那我以後不能常來嚕 = =)

問了些刀工問題  但好像沒得到答案..



當天有點失敗 一道  我的吃起來還可以

老婆吃一口就說給我吃  我吃起來幾乎一整個腥味很重

品質不太穩定 可惜嚕 





清淡的湯  我想喝濃郁的味噌湯就好嚕 (簡簡單單的~)



玄米茶   講不出什麼形容

香月的茶 小弟覺得都普通  (可能我有時候在家都有在喝茶)

但也可能因為是怕茶葉味太重 反而影響  食客的味覺 (白肉類)



SHEA姐帶來的 謝謝嚕







光頭帶來的 謝嚕



店家甜點(當天10個人分食的  應該晚上才有的東西..我猜的)



心得: 我挺小任師傅 就這樣  想要讓高雄壽司店 在台灣有一席地位

醋飯調整中 環境很不錯 服務不錯 菜單模式還要調整

在三個月就應該差不多嚕 喜歡壽司 你就會喜歡嚕

香月師傅親和力不錯  喜歡  ︿︿






相關連結: TIFFANY姐      SHEA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