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鴨開店嚕!!    

今天使用老婆相機拍的~


某天家人約我門去吃火鍋  說B&Q那邊 有間還不錯

我想那邊阿  喔~~ 是Life 1 喔~~

基本配菜

都有一定水準 





沾醬 跟副餐選擇很多!!




門口有發優待券  一定要用喔 要不然店家不鳥你




老婆點  青木瓜...





青木瓜鍋底... 感覺好虛  哈哈 被我嘲笑一番  (我對老婆 不是店家~)






香茅綠茶


無限供應  但我不太喜歡 印象以前在漢神附近 那間喝得很不錯



培根豬肉

忘記跟家人 點不一樣的鍋嚕  真有默契...三個人都點一樣的...

肉薄 但還不錯  但吃多有點膩口...



寬冬粉

口感QQ



香茅醬

跟以前的那間 印象也有點不太一樣.... 

我是可以接受拉 (我味蕾範圍很大...)

但老婆 吃一口 換成沙茶醬嚕  家人也都用沙茶醬

只有我一個人重頭到尾  都用香茅醬 哈哈



手工花枝醬

家人一直跟我們講很好吃喔... 哈不知道妳們兒子  平時都有在混的..
這種我當然有吃過~~ 滋味不錯啦  份量也夠



老婆的菇菇拼盤

老婆的菇菇拼盤吃火鍋 沒吃到肉  讓我死吧...




花枝漿 成熟時  (不是蜜桃喔~~)



培根豬肉片  被熱湯  強姦嚕!!



生意不錯   但這種對我沒太大吸引力   吃完就去裡面晃晃嚕





Life 1 官方網站          

    
左營民族店
arrow
arrow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