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彰化回來 腦中一只想著 台南 台南!! 一定要繞來台南

吃個東西 哈 哈台南要找吃得太簡單嚕  一堆小吃!!

這間小杜意麵也有聽過  外頭生意也不賴 就來吃嚕


隨意滷料印象80那邊..

個人習慣沾點辣醬 豆瓣醬 滋味普通



意麵(乾)

ok的 麵條跟鹽水/高雄有點不太一樣 有點偏油那種fu   個人覺得還ok 

老婆卻不愛...(她才是挑嘴婆~~)





吃乾麵我幾乎都灌 用豆瓣醬 胡椒粉調味嚕~~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意麵(湯)

老婆吃嚕幾口不太愛  給我吃 我幾乎一分鐘就全吃光嚕

很順口的口感阿  可能她住鹽水那邊 吃習慣那味道嚕




今天要點骨仔湯 說賣光嚕    才八點那邊耶...營業到半夜..




吃完出去巷口  就發現 我之前很想喝的飲料~~英國藍

這間在台南開很久嚕  老店在新光三越(站前店)那邊

應為本人很愛喝紅茶   當晚有緣份 當然就喝拉 (雖然剛喝玩雙全紅..)

一樣派老婆去買  我在車上拍....哈哈 我真是懶鬼



感覺新開不久?? 高雄也有 但在台南喝才有fu拉= =

下次要去本店買  才屌拉....



車上拍的 帥吧 這才是隨性拍



錫蘭紅+鮮奶茶(左小杯)

格雷伯爵紅茶(右大杯)



這邊紅茶有三種選擇 阿薩姆 伯爵 錫蘭紅 (屌吧)

格雷這杯 喝起來有一種花香味有點重  個人覺得新奇感很重

但建議別買大杯的 喝多有點膩口~~ 但味道滿特別的


錫蘭奶---屌拉 很有fu...要我形容就是有異國風情...

這杯就是很異國風情  很適合女生喝 真的

這邊偏西式風格~~


雙全紅+林鳳營 =中式茶+奶茶感覺  有茶葉味道

老江也是屬於 中式口味的




英國地鐵  水喔~~








直接在上面畫  一目了然





俯瞰圖   格雷伯爵紅(左)  錫蘭奶(右)







小杜意麵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43號

英國藍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57號


英國藍 創始店 台南市中山路1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