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圖吧~


我的生肖...雞~~ 多麼英挺阿 雄赳赳氣昂昂



這邊其實跟一些漁港都差不多 將軍 東石 都這種fu~~


這次出來玩幾乎都沒做功課  但到地方就玩哈哈

這邊有各芳苑燈塔 滿特別的




芳苑燈塔

拍的醜翻嚕  對不起我的相機  算嚕 





燈塔 我都想到鵝鑾鼻那個  這邊黑白相間 滿特別的











吃個東西  但我錯嚕...另一條路 有店家而且不貴...不應該來路邊攤的  哈哈





油 油 油  份量不錯  吃多會膩  不太感覺到新鮮 

但還是幾乎吃光嚕= =

















很懶 都在車上拍 哈哈  這邊晚上很不賴喔  白天看有些都生鏽嚕..







四菓冰(10)

好吃 喔伊細







讚啦 又便宜   很推薦大家有去要買  我去本店的

當地很多地方都有他們家冰棒










bye  bye  彰化!!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