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記水餃  

六合夜市裡  隔壁是排骨酥湯  不知道我也沒辦法嚕

一顆四元很符合六合夜市觀光市場價格   店員都現包的  爽度加分

這邊我好像聽到店員跟別的客人講 是算人頭的??

也就是一個人要點最低顆數10顆水餃!!

但我們今天點 15顆 +酸辣湯  所以我也不懂店意思




宇宙地球亞洲台灣高雄酸辣湯


加點烏醋 還不錯喔  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不變



也不會很燙  但還是要小心燙到~



水餃

大小剛好 皮有點厚度 Q度很不錯肉汁也夠甜度也不錯^^

這邊醬油我很喜歡  淡淡鹹味 建議一定要試看看



也外帶二盒^^ 當然也是現包的

5.20號晚上 煮了外帶的20顆  

感覺還是現場比較好吃點~~






---分隔線---

老江紅茶  (老店)  六合夜市中間那邊 有條南台路 走過去就看到嚕

早上六點~半夜二點  早上有賣蛋餅   ( 三多路也有分店但這間比較濃郁)


一直以來都很愛喝這間  雖然有點小貴

但還是每次喝都爽度很夠  一個月喝一次差不多 

好吃好喝的東西天天吃一定會膩的^^

建議來本店買  分店那間味道感覺比較淡 (個人感覺)


店家剛好在洗地板  看來衛生是有在顧的

也賣很多餅乾 但我興趣不大!!





還是不錯喝^^



火腿蛋吐司



看起來就不錯嚕 老婆說很好吃 我覺得也不賴

鹽埕區那間吃膩嚕 可以吃這間  二邊吃 會爽度很平穩

只是也偏貴嚕 40(紅茶牛)   45(火腿 吐司)  85元...  


當地人就不用刻意來買嚕  外地人的可以喝看看喔



地址  南台路51號  中正路&南台路口 (喜餅街那邊)


題外話: 這邊店員感覺都沒什麼笑容一開始我也有點在意

 但是後來我們要走嚕 東西忘記拿  店家跟我們講

 還順便問水餃在哪邊買的 還講那間好吃喔 (臉上有笑容嚕^^)

 我才知道店家是悶燒型的 哈哈





在電腦別坐太久   我想你不會想來這邊吧!!

當然我沒有這困擾...只是剛好看到 無聊拍一下^^





相關網誌: vivian方記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