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家肉粽  (附設停車場) 早上七點~晚上11點

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19號

--------------


鹽埕區一直是我吃高雄小吃的首選

這邊店家感覺都是老店  而且密集度很高

有點像台南小吃一樣 吃東西很方便

這間我覺得滿觀光客在吃的  所以一直沒去吃..(雖然我本來就是觀光客)

老婆說很想吃  我就順便吃嚕^^




生意相當不錯  裡面有冷氣  外面也很多桌子

這邊出菜 很快  因為都一直作  粉正大家點的都差不多那幾樣~




排隊人潮雖多  但是不用怕  很快就輪到你嚕

點嚕幾樣  知道這邊花生粽很棒  但是我不太愛吃花生 就沒吃嚕!



碗粿

不錯吃喔^^  用點辣椒醬  更是不錯

雖然沒很細緻味道 但是是不錯吃的  有點偏
軟爛口感



肉粽

上面花生粉 印象還可以在好吃一點

也是偏軟爛口感的  我比較喜歡
碗裸



四神湯

就四神湯 你知道的!




其實這間還不錯  比那個米糕王 好吃多嚕= =




-----分隔線----

下面有地址(照片)   在漢神百貨後面 235巷  


吃完郭家  天氣很熱就吃口袋名單  的冰淇淋嚕^^

這條巷子雖然很短  但是滿有異國風情的!!

這家冰淇淋也可以試吃 真是不錯^^

裡面還有賣些飲料  外面跟二樓都可以坐

推薦二樓 很棒喔!!




單球55元 雙球85元 加10元 有花籃餅乾

很有異國風情吧^^



二樓空間相當大!!  也有空調喔  廁所都有^^

放嚕一些書本  木製桌椅真的很不錯












濃情巧克力&巧克力脆片


我不會講一些有的沒的

就真的不錯吃 這個價位而言!!

餅乾也是很不錯的^^ 下次還會來的














旁邊就是賣印度Q餅的有空也可去吃看看




相關網站:   低調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