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紅樓   紅酒來一瓶

一瓶298 三百找二元   光陰一元滿帥的



18禁??



我的女神在哪裡 大家有看到嗎??   漢中街??我會想到高雄 漢伯麵線羹

以前西門印象就是 援交妹妹 麥當勞叔叔 現在??  學生集散地??

台北西門 香港旺角 東京涉谷





始搭巴克  很復古 價錢不復古  有集點卡比較划算

很多衣服也都惡搞他! 壹咖啡也很像



讓我想到我的女神 跟陳珊妮



歡樂其嚕東東強   外國人很多  我也都有拜 有拜有保佑



一刀二斷魔光劍











外國人眼睛沒燻到流眼淚ㄇ??



幻想自己是長鏡頭大巨砲





討厭 我沒拍你啦



東亞病夫  屋阿~~




雞腿甜不辣



漿糊湖麵羹



斯斯扣扣髮入連






買一個回家吃 還真不錯   起司蛋糕不錯



學一下女人我最大 來裝一下 省很大



棋盤式店面  很多機車外賣



喜歡嗎 有錢就給你



黃色航空母艦



去台北洗頭 爽很大




以上不負責編輯  有問題請跟無名申訴 請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