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野基燒烤店  台南市中成路56號  06-2217900

今天我第一個到  看來我是個重情重義的人!!

隨後喬治兄也到嚕  今天人數10幾個  有幾個見過面  有些也都見面過一次而已

但是大家都很隨和  讓害羞的我  滿自在的 哈哈

每次我團聚 照片都拍得不好  但沒差  一起有相同興趣再一起 那種感覺真的滿不錯的

各行各業  我也不會過問 在哪就業 有得沒的 就只談吃喝玩樂^^  

以前看電視 有聽過一句話   酒肉朋友 才是最棒的  !!  我對酒肉朋友 有一個定義

就只是吃吃喝喝而已  不會有任何牽掛 顧慮!!  這也算很棒的朋友吧^^


----------------------------------

下面照片就亂亂看吧  菜單我也不寫嚕  吃滿多的   有飽拉~~


這邊算東西便宜 份量比較少而已!!



裡面酒的種類滿多的  今天大家幾乎都喝 惠比壽啤酒 這邊酒杯也會冰起來 感覺就是好阿

店家小歸小 但一些小細節是可以看到的  ~



黑輪機車  看來老闆也可以  騎去外面賣黑輪火鍋喔~





檸檬汁 可噴在烤物 吃起來比較清爽無負擔!!







這邊肉燥飯  我覺得滿不錯的  跟黑輪火鍋







黑啤酒 是葉大的 旁邊雞肉烤餅



真是一個愉快的周日夜晚阿 期待下一次聚會嚕!!

後來又跟 葉大 史考莉 吃冰嚕  



裕成水果    06-2296196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2號    早上七點半到下午一點  下午五點到半夜一點




史考莉 買的芒果乾  真是一吃就是實在的感覺阿  但我吃不多~~




鮮果冰


我吃東西都很直接表達的 一吃就是 喔喔喔~~ 我high嚕

以前都覺得這邊冰很貴 但是貴的有道理!!  正點阿  這邊吃冰不會身體發冷

有些冰店 吃多嚕會覺得好冷喔 跟牙齒很不舒服 這邊我都不會耶!!

水果也都很鮮甜美味^^  下次一定要再來爽一次阿~


草莓鮮果


一杯80....真貴  喝的到顆粒拉~~



水果拼盤 外帶

一百元 也貴嚕點 但老婆說好吃^^



這邊還很多東西可吃 下次再來吃嚕  雖然貴 但是我甘願拉

古早味可吃 江水號  偏愛水果類可吃這間嚕!!




相關網頁: 葉子    阿阿叫     芭樂




對嚕!!  今天多謝小六哥 主辦人嚕 辛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