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去老婆家 老婆弟說要請我們吃牛排 ~我好HIGH阿  感覺很久沒吃牛排嚕

開著破車 前往新營市區 看到店家 我傻眼...大亨牛排  哈哈我在岡山吃過快四十次嚕吧...

但也OK拉 這間口味很合我 便宜又大碗  這間在新營新開的

裡面環境不錯耶  空間大燈光亮 氣份美  

---------------------------------------------------------------------------------------------

豬排只要55元 以前只要50元  幹~~ 去哪吃五十元豬排阿!! (今天有特價50)

別管肉大不大塊啦 50元耶 還有餐包 濃湯 紅茶.... 屌翻嚕

夜市都要70元起跳吧  而且不會比這間好吃  這間分店很多 我很推薦 !!  

眾人:我不愛這間耶 小屌儒: 干我屁事  哈哈  我愛就好 



喝到吐




喝到死




加點六個餐包!! 

有個小插曲 一來我們一個人就吃一個嚕~~但我們都忘記嚕

看到單子記六個~我們三個講 不是只來六個嗎??點三個餐會送三個(重點是我們已經一來吃嚕三個嚕)

還叫店員過來更改... 對不起是我們吃嚕三個忘記嚕...(希望店員沒被罵...)





老婆的點  牛排黑胡椒





我點的海陸大餐  先來鐵板麵 



海陸大餐的肉  有花枝 牛肉 豬肉 羊排 雞肉

每次來都點這個 爽歪歪!! 鱈魚排也不錯喔 推薦給愛吃魚的朋友





老婆弟點各 厚重豬排

當然也有一盤鐵板麵






岡山店 太慢去就沒餐包嚕!!高雄地區也有分店~  新營好像都有~~  每次想吃平價牛排  

這是我第一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