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在銅鑼灣  這間我想應該是 香港 得獎 數一數二的

一堆獎  我看什麼獎都有..2002到2008都有得獎..

沒吃到米其林餐廳  吃個推薦也好吧~~







巨大.象牙蚌..



擦手用 感覺滿衛生的...



那花生滿好吃的



我不喜歡用這種杯子 喝茶︿︿



問一下沒大螃蟹嚕  也沒瀨尿蝦嚕  但有小螃蟹 重點料理方式是用避風塘方式就好嚕~~

我們快11點吃的  餐廳有算我們比較便宜~



小龍蝦二隻  滿小的︿︿



陳皮泥猛粥


名字我沒打錯... 皮蛋瘦肉粥 就對嚕 哈哈
 


避風塘炒小螃蟹


耶!!來嚕 真的不錯吃耶  量也很多耶︿︿哈哈 但不會辣︿︿





瑤柱青蔥爆乳龍蝦











洗手用的







香港料理海鮮方式  我有機會來這邊的話 一定要多吃幾間!!



相關網頁:COCO D太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