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在九龍尖沙嘴 應該很多分店  開24小時的 上次有看到 但看到開24小時 覺得有點怪怪的

香港這邊餐廳 很多都開到半夜四點 真是很愛吃消夜的人民~~香港餐廳食物種類也都多到爆

每間好像都有一百種以上可以點 真是眼花撩亂 每次都看書要做筆記才知道要點什麼

要不然就點要畫記號的....

-----------

應該有重新重修過 很多店家都會趁過年期間 重新整修一翻... 也讓我碰壁好幾間~~




鴛鴦

味道跟澳門茶餐廳奶茶 差一點點而已 我也說不出來~~

但老婆好像接受度變好嚕...難道是習慣嚕...



可憐的杯子 都被我弄髒嚕︿︿



奶油豬仔飽


甜阿!! 但是好吃耶....現在還會想吃一個...

甜滋滋 但是會讓你更想快吃掉它︿︿ 不愛吃麵包類的我 來香港都不會抗拒!!



鹿兒島豬軟骨撈公仔麵


公仔麵 公仔麵 我來拉.. .幹!!(語助詞) 滿鹹的...這碗半鹽應該剛剛好..

只能一口麵一口湯 降低鹹度阿...還是那碗湯是要倒進來的??





公仔麵附的湯




還沒變胖的二個人....哈哈 回來都胖嚕︿︿





吃飽嚕 要開始玩嚕... 下一站 赤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