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茶餐廳   九龍尖沙嘴樂道25--27號

---------------------------

中午就先來這邊吃嚕 這間是連鎖店 上環 銅鑼灣都有分店

這邊好像蛋塔最有名 跟奶茶~不想吃正餐 也可外帶蛋塔~~

話說我蛋塔在台灣最流行時候 也吃沒超過五個~~雖然熱量很高 但老子過年就是要吃拉





環境算滿乾淨的~~ 人一多都要併桌 這是香港規局~~







葡式蛋塔


就是好吃 裡面很軟 外皮不會乾乾的

一個七元港幣 大約30元 來香港一定要吃蛋塔喔~~











澳門地道茄腩湯通粉

就是番茄義大利麵捲拉~~ 清爽淡淡番茄味 還算不錯吃





澳門豬扒豬仔飽

來香港特別愛吃豬趴堡 不知道是名稱還是怎樣

這邊麵包奇怪都特別合我胃口 搭配奶茶 是最佳絕配~~






香滑奶茶

雖然這邊咖啡有打星星記號 但我看別人網誌說香港咖啡都不好喝...

所以我就沒點嚕~~ 這邊奶茶都有一點苦味 我滿喜歡的

但老婆每次來都不太喜歡 哈哈 但我還是沒鳥她 一樣點~~







路邊買的咖哩魚蛋  就像台灣魚丸 但是沾上辣味咖哩醬~~


不錯吃喔^^ 也是必吃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