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講過我們岡山有一間光頭薑母鴨 很棒喔 我最愛他家湯頭~~

這間吃過五次那邊嚕  這次湯頭有點變淡 但一樣很屌 第一次喝到我嚇到嚕!!

岡山竟然有這種店!!這到任一個地方 都是一定有口皆碑的 雖然這次品質差嚕點~~







我想大家都有嚇到吧 哈哈哈 爽~~  下面有老闆和藹可親的一面!!









hi 我是光頭boss 老闆很和藹可親吧︿︿

上湯前 都會跟你講 先不要加任何料 這要湯頭最原始 最正點!!

有些店都會把料先放在裡面嚕  一點都不正統!!



沾料 這邊也是豆腐乳 可以自行取用



麵線


吃薑母鴨 好像必備品嚕



甜不辣


第一次吃到 也是很讚的 !!  這次吃起來也是不賴的



每個人喝碗二碗湯  再加料  話說那湯頭 還是很念念不忘~

這餐也是跟老哥 一起吃的 老哥要去台北嚕 以後沒人陪我吃飯嚕...

有空我會去找你的 順便吃壽司..







它們家的薑是可以吃的 不會很辣口~~









用這影片沒惡意 店家看到別罵我~~我很愛這間店老闆跟這間店的 推~~ 這篇希望不用讓大家 收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