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老婆弟 來走走晃晃

下面停車場也變聰明嚕 改用機器收費嚕 




旁邊店家有些不能營業嚕  也好 比較不商業化




聽說對陽光拍不好 管他的 老子爽!!





把曝光調到-2 大概就可以拍嚕




遠方有85大樓  漢神百貨








搭船去旗津 現在一人要15元 嚕 以前只要10元



在船上發現簽名板 有我名字   挖 同名耶...



租了腳踏車 來個踏風之旅  老婆愛吃的 第一站






喝杯 斗六 紅茶冰淇淋 解渴一下




淑女號  穿那漂亮 要死~~  沒辦法 晚上要參加八卦party



我邊騎邊拍 叔叔有練過 不要學喔

看老婆好開心  我也很開心







這對戀人 真甜蜜  無價的浪漫  不知道二人在想什麼??







騎累嚕!!  來條我最愛的香腸吧



又日落嚕  !!  映在海上 都是美阿



看到飛機  隨手一拍



吃飯時間  這間是我比較常吃的店 再走過去是一間胡椒魚麵店喔  有空可吃看看!

今天晚上還要去八卦吃飯 所以我們只吃   煎魚肚 蚵仔蒸






空心菜




海產粥



肉燥飯



煎魚肚




煎蚵仔蒸







下次再見 港都 !!






相關網頁: 好久沒騎旗津嚕(上  )        好久沒旗騎津嚕(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