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我邊看電視 邊玩筆電 突然想到好久沒收信箱嚕
每次都一堆垃圾 或色情廣告  突然看到一封信!! "聽說你很愛吃壽司"!!
我就想應該是病毒吧 可是有有點手癢..我還是打開嚕!!
裡面寫著 你好!!請你放鬆冷靜看不要慌張!!裡面寫著這周六晚上
我們"易"鮨 有辦個試吃活動 方便的話請自己前來(不准攜伴)
我腦子還在想 哈哈 還不准攜伴耶 會不會gay邀我去開轟praty!!
裡面還有寫地址..但沒有電話~~我就不以為意沒管它嚕!!
當晚睡覺還是有點翻來覆去 有點在想那件事情!!

當晚做了一個夢!!


周六晚上我一個人走著看著當天給我的地址!!要去前往"易"鮨!!
本來路上還有許許多多路人 但走著走著我也有點搞不清楚方向嚕
來到一個附近只有鳥蟲聲 人煙稀少的地方 還有點霧濛濛的
走著走著想打手機給老婆 但是怪嚕這邊沒收訊!! 我關機在開機一樣都沒有!!
突然間我看到間小茅房!!走近一看竟然是 "易"鮨!!
那門板是左右滑軌那種的 我打不太開 可能是年復已久 我用力的開   終於開嚕!!
一進門歡迎光臨(日文)親切而來~~裡面一看大約10坪大~~裡面是要脫鞋的
但我在仔細看 裡面沒有半個客人 我跟店員講我是你們店家邀請來的!!
而店家有點緊張兮兮問我說 一個人嗎??我講對就我一個人!!店家突然間好像放鬆心防許多!!

這邊吧檯相當的低 大約我站著到我的膝蓋那邊! 而座位也是要盤坐的!! 
我得板前有一整塊大冰塊!! 還冒著煙 上面還有一條流水 好像吃喬麥麵那種的 相當特別!!
這邊店員還叫我選二個服務人員 我心想這是什麼鬼意  酒店喔~~
裡面有林志玲 蔡依伶  隋棠  我心裡很稱札 選嚕 林志玲  蔡依伶...隋棠sorry~~
後來我看到師傅 我嚇一跳 竟然帶著一個面具 是天狗的面具 有點恐怖!!
但師傅親切跟我講話 說著這邊很難找吧 肚子餓嚕吧 這些問候話~~
我回答今天怎麼只有我一個客人 師傅回答 今天就只作你一個客人!!
我心想 幹真屌 真爽 但是摸摸口袋 好像只有三千五百元!

想說會不會黑店阿..一次要十萬那種..跟師父講嚕給他配菜就好嚕預算二千五!!

途中 壽司有些很怪 有些超大粉量 好像巨大nigiri 醋飯超級大 好像在吃牛排..
突然間師傅跟我講有一道食物正在後面處理 你一定滿意的!!
過不久我聽到一個慘叫聲!!阿~~~~一聲 我嚇一跳!! 問師傅那是什麼聲音!!
師父跟我講可能是小助手 剁到手嚕..心想助手那麼笨...然後助手拿一個用盤子裝的食材給了師傅
師傅跟我講這是昨天新鮮貨 很正 保證你沒吃過!!

而有一道 相當超級 好吃!! 我問師父這是什麼 師傅自信的跟我講 這是秘密!!
我心想靠夭搞這套  又叫師傅再給我一個 另一種做法!!這次用微炙的 更是一級棒!!

後來上一些比較正常的食物嚕 這餐我不是很滿意 最愛的就是那個"秘密"

後來林志玲 給我一個愛的抱抱 蔡依伶也問今天服務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結帳後 師父給我一個 很奇怪感覺很顫抖的微笑!! 我點個頭致意 推開那有點生鏽的門!!

突然間我我後腦 被一個重物敲擊   我昏過去嚕!!

後來我有點知覺 彈頭還是超痛的  幹!!我被綁住嚕 我心想別緊張別緊張!!

只是後來我聽到一句話 我整個心都冷嚕...

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