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神巨蛋B1



蔥燒豚骨拉麵



讓我死吧!! 只有碗可以看而已 麵 湯頭 筍干 我都很失望 !!








有夠難吃之煎餃(姦餃)



我整個好像被雞姦過一次感覺!! 有夠扯的 這道我吃到剩一個!!

我吃東西很少剩的 這煎餃真的有夠誇張 比早餐店冷掉那種還難吃!!








我看其他拉麵也沒好到哪裡  請客給我吃我真的都要考慮嚕

















前菜沙拉

一般 但是沒有冷凍的感覺 這是好的  還ok~~





紫菜湯

這道還要我講解嗎??該不會你(妳)沒喝過 紫菜湯!!






親子丼飯 


有雞肉洋蔥 醬汁和蛋液混合的香濃  食在好爽!!

分量男生來也是剛剛好!!肉質也相當不錯~~








鱈魚肝涼拌


這道是我嘴癢~~ 問問店員會很大盤嗎??應為離吃王子拉麵才短短半小時而已!!

而吃王子拉麵前二個小時又剛吃完泰式料理  肚子快要撐不住嚕 !!

這道相當開味可口 酸甜甜的鱈魚肝 也是很濃郁 比安康魚肝遜色一點點而已!!

十分推薦敢吃的人 像我老婆我看吃個一口又不吃嚕...









下次會再去吃他們家的拉麵的 這家店長是以前 京屋拉麵的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