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蔡 虱目魚 (岡山店)  岡山鎮介壽東路81號      07-6258182


屁話不多說  直接上菜!!   店小二 上菜!!


 


魚鬆肉燥飯: 很普通的一道  像我上班時午餐吃這個就很ok

                      但我下班吃時 我標準就會有點提高拉!!

                      飯不夠新  魚鬆不鮮   肉燥過





皮蛋豆腐  :  及格  清爽的開胃小品  我吃小吃很愛叫皮蛋豆腐








煎魚肚: 今日最佳一品  不油膩 肉質可口  








煎魚皮: 口感跟魚肚 這道比較酥脆!更不油膩!!

      灑點胡椒 滋味 加倍 (不是加倍潔喔)





鼓汁魚肚 : 用滷的 也是配飯好幫手 免強及格一道

        鮮度是夠 但少了點什ㄇ(也許是要喝點酒吧)





虱目魚粥 : 湯頭不錯喔 清甜清甜的 米飯不會難以下嚥




虱目魚丸湯 : 不好吃 湯頭也不好  也只有二顆 (我比較愛丸子三兄弟)

          切拉 切拉 我沒差 !!





魚皮湯 : 今日最失敗一品  看外觀你就有點 不喜歡了

        怎ㄇ魚皮 纏在一起 有點...吃起來腥味有點重

        這一定要沾醬油 才能免強吃下去阿!!








下次如果再來  只會點 煎魚肚 配個白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