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6357.jpg

 

前陣子 突然覺得 府城的米糕 我還真的吃沒幾間

就一口氣抄嚕五.六間  有空慢慢吃   剛好要來台南拿點東西

順便就跟老婆女兒一起出門嚕  當天有點下雨  所以比較路邊攤  戶外的就不考慮嚕

這間在中正路  環境還不錯  至少檔風擋雨...

 

 

當天  沒有滿座= =  哈哈  大約五成滿....

nEO_IMG_IMG_6347.jpg

 自助式點餐  點好去繳錢.. 沒錢就洗碗吧  或等著去警察局作筆錄 等人保

nEO_IMG_IMG_6319.jpg

 點嚕小菜居多 米糕次要

現在拍照真的都要快狠準嚕!!  拍太久 老婆會想殺人喔= =

其實我拍照還好 不會很龜毛  有個重點  要清晰...

 nEO_IMG_IMG_6329.jpg

米糕(小)

 

不錯  乾濕度剛剛好  上面比較偏乾 下面剛剛好

香氣感覺尚可 

 

 nEO_IMG_IMG_6331.jpg

皮蛋豆腐

 

跟一般麵攤吃起來還真不一樣

品質感覺優多嚕 價格卻跟路邊攤一樣   滿喜歡的清新口感

nEO_IMG_IMG_6332.jpg

 

麻辣耳絲

 

也是跟路邊攤有所區隔 品質比較好一點 

 

nEO_IMG_IMG_6333.jpg

 

魚丸湯

 

SOSO

 

 

nEO_IMG_IMG_6335.jpg

 

油豆腐

 

不賴

nEO_IMG_IMG_6336.jpg

 

 nEO_IMG_IMG_6338.jpg

滷豬腳

 

滷汁過重  豬腳膠質少嚕些 不是我的菜 但我姓蔡 

 

nEO_IMG_IMG_6343.jpg

 

nEO_IMG_IMG_6321.jpg

 

 

nEO_IMG_IMG_6348.jpg

 

nEO_IMG_IMG_6353.jpg

 

nEO_IMG_IMG_6355.jpg

 

 關於人情味  不管是台南 高雄 全台灣都有 這特有的特質

越鄉下  越道地普通的小吃感覺就更強烈嚕

 

 

豬心三兄弟  好像七龍珠一樣  我需要收集完成

拜託吃東西 你以為在拼業績喔  沒拉就口袋名單  很久就想吃嚕

阿明  大胖 我也都去過二次而已  大胖是一定會再去的

 

毛毛雨  還是抵擋不了我的熱情

nEO_IMG_IMG_6358.jpg

豬腳

 

 

搭配白飯  很下飯   我還是偏愛大胖  但阿文有他的滋味

感覺配啤酒很搭??

nEO_IMG_IMG_6360.jpg

 

鴨腳翅

 

小油膩  感覺不是我的菜  這道沒問題 個人口味問題

骨頭很軟嫩沒錯  有點膠質的FU

 

 nEO_IMG_IMG_6364.jpg

 

 

nEO_IMG_IMG_6365.jpg

nEO_IMG_IMG_6375.jpg

 

豬心

 

老婆專屬  有加冬粉 忘了吃一點嚕  老婆說還不錯

 

 nEO_IMG_IMG_6369.jpg

 

綜合

 

會中風....太補嚕

nEO_IMG_IMG_6378.jpg nEO_IMG_IMG_6383.jpg

 

整體來講  我有點失望 但吃飯途中  老闆親切問候

要走時候  看下毛毛雨  有帶小孩子  老闆很阿莎力的講  指示著伙伴 

 

拿雨傘幫忙檔雨 小孩子不能淋到  看了我一眼    查伯子(台)   就不用嚕!!

 

太屌嚕  太有感覺嚕  這餐最後的人情味  已經深深烙印在我腦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